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组织学生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1-19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昭 周贤林 刘光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昭 周贤林 刘光清)1月19日上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组织学生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隆回公安组织开展,共设置了警棍盾牌操表演、特种装备展示、无人机展示、警犬展示、参加特种作战车、参观宣传展板等内容。活动现场,学生们仔细观看了各项展示,了解了警察执行任务过程中所需要的警具,同时认真听警察讲解了防毒拒毒等方面的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