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泽镇中心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19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红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红辉)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寒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月18日下午,邵东市流泽镇中心学校在多媒体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曾卫平带领学习了《邵东市教育系统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寒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并细化了校务会班子成员的内部分工。他要求,相关人员务必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安排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及时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切实向学生和家长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