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禁毒办、高平镇禁毒办验收隆回县高平镇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1-01-18 2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1月18日下午,隆回县禁毒办领导在高平镇禁毒办领导的带领下到马落完全小学验收高平镇禁毒教育基地。

在马落完全小学校长刘千平的陪同下,隆回县禁毒办领导、高平镇禁毒办领导到该校验收高平镇禁毒教育基地,边调研边详细听取了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情况,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马落完全小学师生的安全教育、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禁毒教育事关千家万户,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系和协作配合,禁毒教育要达到震慑的效果。

同时要让学生参加学习,构建人人参与禁毒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远离毒品的意识。禁毒教育基地启用后要向社会开放,通过扩大宣传禁毒教育社会受众面,进一步提升群众防毒、识毒、拒毒意识,营造防毒拒毒的浓厚气氛。展馆运用实物陈列、影视播映、图片展示等方法,让参观者切身体会吸毒对人体的伤害,了解吸毒对家庭对国家的危害。教授青少年认识毒品,掌握毒品知识,学会拒绝毒品,保护自身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