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薪火相传——邵阳县工业职中开展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

【时间:2021-01-18 1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蓬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蓬友)为提升学生学习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1月18号,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开展2020届优秀学生寒假“饮水思源、薪火相传——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学子回到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和全校学生进行零距离交流,畅谈高中学习经验,分享大学生活,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全校升学班10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热烈有序,通过湖南师大为代表的回访学生耐心细致地讲解,感同身受地交流,同学们增强了对师大等高校及相关专业的了解,验证了学习方法与学习方向。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坚定了奋斗的理想,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