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评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21-01-18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兴中 戴智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兴中 戴智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8日,九龙学校贺东方、肖凯等8名教师被推荐为隆回县教育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据悉,该校有师生七千余人,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学校积极配合县教育局和长岭社区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8名教师坚定信念,勇挑重担,表现突出,成绩斐然。他们除了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校园防控任务外,还积极走进长岭社区的街头巷尾,喊喇叭、贴标语,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协助社区清理卫生死角,巡查学校周边的粮油市场、怡然花园和方大公园的疫情防控,多次受到社区和教育局的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