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上镇教育督管办迎接新邵县教育局年度评估

【时间:2021-01-18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建申 谢又专 颜石娴【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建申 谢又专 颜石娴)1月16日上午,新邵县教育工作目标管理评估考核组一行到坪上镇对镇教育督管办2020年度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年度目标管理评估考核。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镇教育督管办主任罗涛的述职报告,报告中对坪上镇教育督管办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依照程序,坪上镇各中小学校的校长对督管办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民主测评。然后各检查组成员依据分工对督管办各线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深入坪上镇中学、坪上镇中心小学和洪溪学校进行了检查。

当天,在洪溪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检查评估反馈会,各分管领导在反馈中充分肯定了坪上镇教育督管办一年来的工作,有亮点、有重点、有特色、有思路、有行动,成效显著,也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龙主任做了总结,她表扬了坪上镇教育督管办的工作,对教育督管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工程;二是要狠抓教育提质工程;三是要狠抓规范管理工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