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蕉林小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会议

【时间:2021-01-17 1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洁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及相关重点任务,1月15上午,武冈市晏田乡蕉林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识到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结合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把相关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并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全面摸排学生和家长近期往返行程,即时汇总数据;加大宣教力度,开好主题班会,严格落实日排查、日报告制度,严把校门关,抓实门检、晨午检体温监测和病假学生追踪报告等重要防控环节。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疫情防控意识,细化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体教师将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校园保卫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