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职中举行首届专业课教师技能大赛

【时间:2021-01-16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盛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肖罗兰)1月15日,新邵职中举行专业课教师技能大赛,50余名青年教师在各赛点同台竞技,一展专业技能风采。

为促进专业课教学,检验专业教师的操作技能水平,创设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新邵职中建立专业课教师技能考核制度,由实训处组织实施,考核对象为年龄40岁以下的所有专业课教师,考试内容为本专业的操作技能。活动的筹备、组织、完成质量及获奖情况纳入各专业组及个人年度教学工作考核目标

本次比赛全部由外聘专家负责命题与出台评分标准,并邀请邵阳职院专家评委按评分标准现场评分,现场公布比赛成绩,学校对成绩优秀者予以奖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