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星小学举行课题组会议

【时间:2021-01-16 2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乔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乔月 )1月15日,武冈市红星小学2020年邵阳市级课题组会议在校接待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刘斐主持,校长戴殷及两个课题组成员参加。

该校刘斐和钟敏两位老师在2020年9月分别申报的《小学语文统编教材阅读教学核心素养培育的策略研究》《新时代小学数学计算素养的研究》在邵阳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立项。会上,两位课题组的负责人分别重点介绍了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计步骤 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并要求课题组成员要加强学习,广泛阅读,并要写好2021年的个人课题计划。

校长戴殷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选题,并对课题存在的问题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向各位成员提出真正实现在实践中探索,在实践中收获的研究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