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16 1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甜甜 杨白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白玉 汤甜甜)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疫情对正常教学的影响,确保大家在寒假期间能科学有效地预防疾病,1月14日下午,北塔区陈家桥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校长周林成指出,寒假在即,疫情出现反弹,请老师们响应号召,在寒假期间不要出省旅游、探亲,尽量待在家里,家里储备好一定数量的口罩,随身携带1—2只口罩。副校长苏卫南要求,寒假期间,老师们需每日在疫情智控中上报自己的健康状况,班主任老师要督促班上每一名学生完成每日上报。随即又下发了疫情防控的小册子,让班主任发给每一位学生阅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