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谷洲镇湾塘中学开展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16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芳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艳 李华雄)为保障冬季和寒假期间学生们的安全,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1月14日、15日,邵阳县谷洲镇湾塘中学通过广播,班会等形式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防寒保暖、安全用火用电、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的教育。同时,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教育学生务必提高防范意识,讲卫生,少流动,少聚集,戴口罩等,落实防控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班主任还通过微信群发放《致全市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以及印发了《关于冬季和寒假安全工作致全县学生家长的封信》,要求学生家长们认真落实对子女的安全监管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