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谷洲镇中心学校教育工会组织开展全镇女教师首届跳绳比赛

【时间:2021-01-16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芳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艳李 华雄)为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1月15日,谷洲镇中心学校教育工会组织全镇女教师进行了跳绳比赛。

此次跳绳比赛分为两个项目,一是女子一分钟单人挑战赛,二是七人团体3人分钟跳绳比赛,2人摇绳,5人跳绳。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来自谷洲镇不同学校的女教师纷纷报名参加,展示自我。团体跳绳比赛有6支队伍,两支来自谷洲镇中学,两支来自谷洲镇中心完小,一支来自湾塘中学,一支来自良山狮子小学。单人跳绳报名人数众多,分成小组进行比赛,每组6人

比赛后,中心学校当场发放荣誉证书。其中,中心完小以配合得相当出色,显示了绝对的团队实力,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了特等奖和一等奖。湾塘中学王茜老师获得了单人赛一等奖,计数为一分钟192下,她们的顽强拼博精神给在场的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