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四中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党建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1-16 14: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培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培琳)为提升全体教职工的业务水平能力,建设一支思想素质高、育人能力强、教育智慧丰富的教师队伍,1月15日,新宁县四中以教育小故事分享会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党建主题学习活动。

在故事分享会上,各位老师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教学情况充分挖掘了师生身上的闪光点,以生动的事例、风趣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展示了该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该校校长邓学平进行了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大家携手起来,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故事分享会弘扬了师德正能量,为教师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创造了良好的机会,激励着该校教职工继续以阳光的心态努力工作,也对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