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发放公益助学金 助力学生向阳生长

【时间:2021-01-14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钰、肖宇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钰 肖宇晴)为了给学生们向阳生长提供更多的选择、营造更好的环境,1月14日,大邵公益代表曾宪军老师一行来到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发放公益助学金。

曾宪军一行对在校贫困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给他们发放了助学金以及学习用品,鼓励受资助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以及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关心与帮助,对他们今后的学习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

受资助的学生也表示今后将会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心传递出去,将此次活动作为今后不懈努力的源泉,努力学习知识与技能,将来为社会作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