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长安民族中心学校开展“用童声点亮童心”合唱比赛活动

【时间:2021-01-14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智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智梅)为了培养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1月14号下午,城步长安民族中心学校在大礼堂开展“用童声点亮同心”合唱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着装整齐、美观大方,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歌声时而嘹亮雄壮,时而宛转柔情,时而激情奔放。各个参赛班级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有齐唱、领唱、伴舞唱等,合唱队指挥手势准确,充满激情,肢体语言丰富。活动现场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