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1-01-14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芸 林彰平)为积极做好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4日下午,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寒假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就假期中和返校前14天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强调,要求学生们在寒假期间,每日都要提供健康状况和行踪,尽量不要跨省外出、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同时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护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