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幼儿园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14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君 肖舒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君 肖舒姣)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1月13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快乐过寒假,安全早知道”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分班级进行,教师通过现场讲解、播放视频等形式,从防火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防拐防骗、防滑冰溺水、防鞭炮伤害七个方面对孩子们进行假前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让他们直观而真切地懂得“安全不放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