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大联小学举行教研分享会

【时间:2020-12-31 20:5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12月30日,远赴浏阳进修一个月归来的邵阳县长乐乡大联小学教研主任王友明,在全校老师面前分享近期所学。教书育人,其重点在于德育,专注教师的各方面成长,要做有温度的教育,其习惯养成十分重要。

升国旗全校共唱国歌,校长陈利莎总结上周哪些地方做得不好,在哪些方面又需要改进的。其次值周老师对接工作,上周老师进行总结,自己的办公室在哪、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询问,帮助其解决问题。

每周评选文明班级,温馨的校园,给学生足够的精神奖励,让学生勇于展示,发现其闪光点,做有温度的教育。

给家长进行教育,家校合作,家校联谊活动,让家长来给学生上课,体验课堂;抓住学生其凝聚力、好奇心,学生的养成习惯完善。

要抓住学生其核心素养,20%教师教学+80%学生自己动手探讨,让学生在课堂上进行探究。

成就学生,同时也让老师成为自己,有自己的教学方法,学校每周锻炼各老师的三笔字,让所有老师成为合格的教育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