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英语名师工作室派精英奔赴长沙参加全国小学英语观摩课

【时间:2020-12-05 2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12月4日,隆回县英语名师工作室派出九位精英奔赴长沙参加由北京二十一世纪育师科学研究院组织的小学英语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隆回县进修学校名师工作室主管领导委派,名师团队推选精英,在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阳城老师的率领下参加。

       本次英语观摩活动,有来自全省各市县的近三百位小学老师参加,分两天进行,12月5日上午8:30-9:20观看五年级《What would you like?》,9:30-10:20观看六年级《Super Animals》,10:30-11:30听讲座《基于核心素养的小学生语用能力培养的策略》,这三堂课均由来自珠海市斗门区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国家基础教育研究中心颁发首届全国名师、全国第九届优秀园丁奖获得者赵刚老师主讲。下午由来自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小学英语教研组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全国基础外语研究培训中心培训专家刘小菁老师分别主讲了四年级的《My Clothes》、六年级的《All About Me》和分享了《小学英语教学与艺术》。

        来自全省的近三百名小学英语教师全天认真聆听和观摩了六堂课,感受了新潮的小学英语教育理念和高超的英语语用能力的培养策略,更领会了全国名师的课堂驾驭风范,在讲座中共同探讨了教学行为变革、新课堂构建、教学实践策略、语境创设和培养能力等,会场气氛热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