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十中召开校园读后感征文和书法大赛筹备会

【时间:2020-12-05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媛 唐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媛 唐瑛)为了提升学生的语文、英语阅读和书写水平,充分调动全体学生的阅读积极性,12月2日,武冈十中文学社组织召开校园读后感征文和书法大赛筹备会。全校各班班长和语文课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该校文学社指导老师邓小芳就这次校园读后感征文和书法大赛做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阅读征文比赛既定书目和写作要求。该校教科室副主任周光印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及意义,呼吁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