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佳绩 再起航——武冈十中高一年级部召开期中考试分析总结会

【时间:2020-12-04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媛)11月中旬,武冈十中高一年级在武冈市教科所组织的全市期中联考中,取得了佳绩,树立了信心,达到了检验教育教学效果的目的。12月4日下午,武冈十中高一年级部在科教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高一教师期中联考成绩分析总结会。会议由高一年级部长肖叶定主持。

首先,教学副部长周定伟对全年级各班各学科的成绩数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将学生的中考成绩和上次的月考成绩进行对比,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让全体教师对学生的情况、对自己半学期的教学效果有了清楚的了解和认识。他要求所有教师一定要将备课、上课、作业等常规教学工作做实做细,为实现下一阶段的教学目标而努力。随后,常务副部长曾顺莲对下一次的月考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最后,肖叶定在总结发言中再次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总结反思,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尤其是青年教师,要继续加强专业技能的提升,在新教材、新高考的背景下,继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