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0-12-04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丽容 肖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丽容 肖蓉)12月4日上午10时45分,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内响起了急促的消防演习警声。正在上课的师生听到警报声后,迅速做出反应:双手捂住鼻口,弯腰,靠墙,在楼面负责老师的指挥下,马上跑到操场集合。全校一千五百多名师生,井然有序、安全到达指定地点,整个过程用时不到5分钟。

为使本次活动能顺利开展,该校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会议,制定预案,落实负责人员。校长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具体落实到各个楼面的岗位及演习中可能发生的踩踏等情况的应急措施,并要求学校教职工人员积极配合。校领导通过广播对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教育。本次消防演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