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三中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12-04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惠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惠君)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根据洞口县教育局的文件部署,洞口三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该校各部门领导积极领会文件指示精神,开展一系列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如利用互联网直播同步观看“宪法晨读”活动;各班举行有关宪法主题的班会;利用显示屏、宣传栏等传播宪法知识;举办“国家宪法日”主题黑板报等。

该校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校园氛围,让宪法深入到每一个学生心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