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都寨镇中学特别关爱伤残学生

【时间:2020-12-04 23: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争 赵丹)12月3日,隆回县六都寨中学利用早唱时间,通过校园广播系统播放了《隐形的翅膀》《感恩的心》等歌曲。

近年来,该校坚持严爱优等生,厚爱潜能生和贫困生,特别关爱残疾学生。在餐饮一楼和体育馆第一排,专门设立了肢残、智障、视障、听障学生桌席与座位;在教室,视障、听障学生坐前排,肢残、智障学生坐出入最方便的位置;体育课,残疾学生单独列队,布置特殊的运动量与动作难度;作业布置,智障学生一般不做要求,视障、听障学生只要求完成“双基”训练,还有生活、学习、行动等助残志愿者服务分队……

该校负责人说,这一系列特殊措施让该校残疾学生无一辍学,品学兼优比率不逊于正常学生,实现了残疾学生、正常学生同校同成长的理想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