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开展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03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威 肖玉玲)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进一步建立、完善志愿者服务的机制,倡导广大党员、教师、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12月2日下午,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在全校各班集中开展了一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清理了校园角落里的垃圾;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学生和群众的环保意识;组织清理了校园外道路上的白色垃圾,清除了非法张贴物、维护交通秩序;并提醒路过的行人和沿街店主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对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深刻地体会到了志愿精神的精髓,引导了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文明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为打造新农村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