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校举行新进教师教学比武

【时间:2020-12-03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天飞)12月3日,洞口县醪田镇中心校在湛田小学开展了一次新进教师教学比武的活动。

本次参赛的一共有四位教师,每一位教师都展现了不同的教学风格,但每一位教师都充满活力,制作的课件非常精美,课堂气氛也特别浓烈,学生都特别喜欢。

活动结束后,各校的教导主任围绕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给出非常公正、客观的评分与意见。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严慧老师的准备更加充分,板书更加有趣,课件也更加精美,她的这一堂课对于学生来说是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