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湛田小学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20-12-03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芳 曾宪武)12月3日,洞口县醪田镇中心校湛田片教研活动在湛田小学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心校校长肖建宏、湛田小学校长刘小六以及各校教务十余人,本次教研活动采取先听课后评课的形式,来自湛田片四所学校的教师们各展所长,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课堂。

在听课环节,凫塘小学尹天飞老师执教的《How old are you?》展现了她扎实的教学功底、匠心的教学设计、潜心的点拨引导,获得了众位教师的好评。尹夏老师、严慧老师以及吴春香老师用幽默、富有情趣的教学语言,充沛、富有感染力的教学激情,多彩、富有实效的教学形式,让课堂溢满了浓浓的“语”味、融融的“情”味、浓厚的“趣”味。

此次教研交流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成长,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友谊。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