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学举行2020年下期毕业学科任课老师交流会

【时间:2020-12-03 1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钱凌菲 周淑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凌菲 周淑辉)12月2日晚上6时,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学召开了毕业科目任课教师交流会,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魏先甫主持,校务会成员、所有毕业科目任课教师及八九年级班主任班主任参与会议。

image.png

会上,该校教学副校长孙柏松就期中考试成绩入手分析本届毕业班的优势和劣势,他强调每个老师要有竞争意识、质量意识、担当意识,要用坚定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给学生、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该校政教副校长刘遵炳总结了过来一段时间,该校在扭转校风班风方面所采取的一些新举措,并提醒班主任要培养学生的吃苦意识,树立远大的理想。该校后勤副校长魏仁友表示,学校一定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师生中考路上的守护者。各科优秀教师代表上台交流分享教学及班级管理经验,并从学生学习习惯、学习兴趣、教学现状等多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该校校长廖树林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科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抓好学生管理,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要抓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要有忧患意识,抱着必胜的决心,在中考中乘风破浪,取得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