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绽放精彩 ——武冈市实验中学成功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0-12-03 1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敦余 沈校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敦余 沈校梅)11月30日至12月1日,武冈市实验中学在该校田径场举行第二届学生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彩旗队、运动员方阵,队伍整齐,步伐矫健,精神抖擞。该校校长周恭磊代表学校致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暖心场所。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运动会,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300×4接力以及跳高、跳远等7个比赛项目,全校55个班级,共330名运动员参与比拼。运动健儿们个个奋勇拼搏,拉拉队员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后勤服务的同学忙得不亦乐乎,整个运动场洋溢着运动之美、青春之美。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810、1906、2005等9个班级分别荣获各年级团体一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