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三中举行“做热血青年,永不放弃,永远向前” 演讲比赛

【时间:2020-12-03 12: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杨惠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惠君)12月2日18时,洞口三中举行“做热血青年,永不放弃,永远向前”演讲比赛,共有67名学生参赛。

此次比赛,该校特邀语文组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情,肢体动作,情感态度等综合表现进行评分。赛前,参赛选手依次抽取出场序号,确定出场顺序。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采取了男女搭配的方式,他们情感充沛,仪态大方,肢体语言得当,默契出彩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的欢呼与掌声,评委的认可与赞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