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群贤小学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实战演习

【时间:2020-12-02 22:0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马道胜 姚仕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道胜 姚仕泉)12月1日上午10时30分,隆回县群贤小学大操场1600余名师生的面前燃起了一堆篝火,该校综治办主任马柏蓉等老师在消防教官李波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实战演习。

隆回县群贤小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该校在11月底进行过第1次消防疏散演练的基础上,时隔一个星期,顺利开展了第2次消防紧急疏散演练。全体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到操场避难场所后,李波为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消防知识讲座,现场点燃预备的木柴,培训使用灭火器灭火的方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