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武冈市水浸坪乡天鹅九年制学校开展“保卫蓝天 低碳出行”活动

【时间:2020-12-02 2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期望 张胜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期望 张胜民)为认真贯彻《武冈市教育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方案》,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师生对节能减排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节能环保的观念,12月1日武冈市水浸坪乡天鹅九年制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队的志愿者老师们在各班开展了以“保卫蓝天低碳出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中,学校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环保纪录片等方式加大环保宣传,普及环境保护与低碳发展的理念和知识,呼吁广大师生身体力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都来参与环境保护,减少铺张浪费。

此次“保卫蓝天低碳出行”班会活动增强了大家节约能源的忧患意识,提升了师生的环保意识,营造了绿色校园氛围,更为师生们快乐工作和健康成长筑起了一道防护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