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二完小参加阳光大课间展示评比活动

【时间:2020-12-02 1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建华 苏招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建华 苏招民)12月2日下午,邵东市仙槎桥镇二完小参加了邵东市中小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评比活动。

大课间内容包括入场、阳光进行曲、古诗《弟子规》韵律操、啦啦操《歌唱祖国》及退场等环节。共有600多名学生和40多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展示。              

在优美的经典乐曲声中,师生们一边吟诵经典古诗词,一边娴熟地做着韵律体操,举手、踢腿、转身、跳跃,时而轻盈、时而刚劲,一招一式都将音乐、诗韵融入其中。他们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市教育局大课间展示评比活动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校始终把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作为学校特色教育活动之一,与传统文化、德育教育、体育课教学、课外活动相结合,保障学生每天在校参加阳光体育活动一小时以上,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的理念深入到每个孩子心中,更营造出朝气蓬勃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