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举行第二届校园啦啦操比赛

【时间:2020-12-01 21:21】【来源:吕君艳 唐虹吕君艳 唐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君艳 唐虹)12月1日,邵阳县塘田市镇第二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在中心完小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塘田市镇中心学校主办,本镇13所学校的代表队参赛。邵阳县教育局副局长刘年松、体卫艺股股长谭余良、塘田市镇人民政府政协主席伍建文、镇中心学校校长陈小英等出席了此次比赛并作为评委。

一支支比赛队伍井然有序地进入操场,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赛场上,赏心悦目的服装,色彩鲜艳的花球,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旋转跳跃。

本次活动既展示学校体育文化风采,又为塘田市镇教育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