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小学组织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0-12-01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丹 孙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丹 孙倩)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禁毒教育基地的职能作用,12月1日下午,北塔区田江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在校长颜锐锐、班主任谭梦媛老师的组织下前往北塔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同学们通过观看图片、文字介绍、毒品模型、真实的案例、禁毒电影、玩答题小游戏等活动了解禁毒知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

参观结束后,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多向身边亲戚朋友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做好拒毒、禁毒的宣传者,争做文明幸福邵阳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