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中学开展安全疏散演练

【时间:2020-12-01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勇平 李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勇平 李松)为增强全校师生的应急避灾意识,提高师生在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新宁县安山中学于12月1日上午精心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疏散演练。

工作人员到达指定岗位后,防空警报拉响,各班按照规定的疏散路线、使用规范的动作紧张有序地开始疏散行动。到最后一名学生到达指定安全集合点,共用时1分30秒,各班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演练结束后,该校副校长李方球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如遇到突发灾害要冷静、快速、正确应对,最大程度减少损失和伤害。在集体逃生时,要努力做到紧张有序、不耽一秒、不落一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