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荆乡中心学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时间:2020-12-01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靖民 肖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靖民 肖春香)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质,巩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12月1日上午9时,邵阳县黄荆乡中心学校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出。黄荆乡副乡长彭哲,黄荆乡中心学校校长陈均龙出席活动。 

本次艺术节以“艺术点亮生活,文化浸润心灵,打造多彩校园”为主题,全乡中小学(幼儿园)共十六个文艺节目参加了演出。参演节目形式新颖,各具特色,有舞蹈、民乐合奏、合唱、朗诵合唱等。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使与会嘉宾和全体师生获得了美好的艺术享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