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职中举行“红心向党 职教放歌”建制班合唱比赛

【时间:2020-12-01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盛春 唐晓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唐晓平)“一身制服工装,印证着梦想。一身精湛技艺,展示着力量……”11月30日,新邵职业中专学校举行“红心向党 职教放歌”建制班合唱比赛,2500余名师生同台倾情唱响爱国励志经典歌曲与《职业教育歌》,讴歌伟大的时代,抒发美好的梦想。

image.png

image.png

当天9时许,合唱比赛拉开帷幕,该校共50余个班级穿着整洁的校服或班服,精神饱满,依次登台。每班共合唱两首歌曲,一首《职业教育歌》,一首经典爱国励志歌曲,整个比赛历时一天,全场秩序良好,气氛热烈,催人奋进。经评定,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1个,计85、商6、建46分别获得一二三年级组的一等奖。

近年来,新邵职中通过唱响经典歌曲与校歌《职业教育歌》等文体活动,使学生受到爱国爱校教育、职业教育、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职中生良好精神风貌,陶冶高尚的情操。学生多次在省市啦啦操、篮球比赛、建制班合唱比赛中获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