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畅想,你我同在,共同进步

【时间:2020-11-30 2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容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容 肖喜平)为了提高学生认识,发展学生个性,愉悦学生生活,培养学生的民主意识,锻炼学生的自理自治能力,11月30日下午,洞口县石江镇中学301班举行了以“欢乐畅想会——幽默”为主题的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先是由301班班主任谭慧老师进行班会开幕发言,接下来,由学生自主安排并表演了话剧——《皇帝的新装》、个人单独舞蹈节目——《DDU-DU DDU-DU》,演唱了歌曲《白衬衫》《那些小美好》。才艺表演结束后,洞口县石江镇中学301班的学生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游戏内容包括了:抢凳子、听歌识曲等。最后,301班的全体师生一起切蛋糕庆祝,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组织得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起到了促进班级学生团结的作用,加深师生彼此了解,成为了密切师生关系的纽带,充分发挥了“主题班会”作为道德教育载体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