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中学举办第十三届冬运会

【时间:2020-11-30 21:35】【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庚申 李龙斌)11月30日,蔡桥乡中学第十三届运动会拉开帷幕,一场属于青春的拼搏正式开启。

30日下午,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校园吹响,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出现在操场上。他们声音嘹亮,步履铿锵;他们诠释了蔡中学子奋发向上的志气与担当。接着,蔡桥乡中心学校校长田中成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为本次冬运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达对全体运动员的真心祝愿和期盼。之后是蔡桥乡中学校长吴伟罡宣布蔡桥乡中学第十三届冬运会正式开幕。体操比赛的开始让冬运会达到高潮,各个方队井然有序,精神饱满,呈现了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最后,210班、207班、201班分别获得七、八、九年级的一等奖。体操之后是万众瞩目的拔河比赛,参赛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9班、205班、203班分别获得了七、八、九年级的一等奖。

雄关莫惧,成败自含香。青春澎湃的花朵,用汗水浇灌,会更茁壮。今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洒下汗水与拼搏,收获荣誉与情谊。明后两天还有激情澎湃的球赛和田径赛。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青春未来,由孩子们创造书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