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晚霞

【时间:2020-11-30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文/陈贵清

习惯了冬日傍晚散步,独自享受冬日的暖阳,欣赏夕阳映照的晚霞......

夕阳照耀着远处的山峰,淡红的夕阳出现了,笑容满面,露出了小城宁静的黄昏。

看太阳从高处逐渐落下,渐渐地,渐渐地,太阳的光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慢慢地,慢慢地,太阳变红了。

夕阳下,大地沐浴在彩霞的余辉中,人们三三两两走在夷江边湿地公园里红色步道上,晚风缓缓地吹来阵阵米酒的飘香,让人心旷神怡,也让人觉得落日是灿烂而美丽的。

红霞照在碧绿的水面上,散落在金光里,红霞里的日出也幻化成一种奇怪的颜色,一层一层的光和颜色,互相碰撞,闪烁在我的眼底上。

夕阳西下的天空,颜色真的很美!一片橙色,突然,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红光,其范围慢慢扩大,不到两分钟,西边的天空就变成了一片红色,映着深蓝色的天空非常明亮。

它是夕阳在一天中给山乡画出的最后一幅最成熟、最温馨、最恬淡的画卷,充满了无穷的诗情画意和生活气息。

我静静地站在寒风呼呼的夷江边上,听流水潺潺,演奏着我不眠之夜的回忆。在我面前,夕阳映照在水面上,映照着我万千的思绪。

当夕阳无声无息地谱写这美妙的音乐时,你能听到我的心再次唱出爱的歌吗?

绚光闪耀,我采一丝最暖的;晚霞斑斓,我剪一片最美的;我心祝福,我送一道最真的。我把这些美好送给你,愿你快乐!

眨眼之间,西方天空的最后一个夕阳已经融化成黄昏,天空逐渐变暗,周围的群山呈现出蓝色的轮廓,暮色逐渐变浓,大地变得迷茫。

当夕阳的余辉染红了蓝天上飘荡的云彩,并用明亮的花边把它们挂起,这些云很快就变成了玫瑰花的落日......

我爱上那红的令人心醉的晚霞,它绽放、多变、绚丽,似燃烧的火,似滴血的剑,是辛勤忙碌的人们晚归的身影,是泉水叮咚演奏的致富交响乐,是收获浪漫爱情的前奏,是精彩故事的开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