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高一年级部举行经典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20-11-29 1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11月28日,洞口四中高一年级部在学校报告厅举行第一届“读书节”经典诗歌朗诵决赛。比赛由高一年级部、语文组联合举办,部分高一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激情磅礴的诗朗诵《中华少年》拉开帷幕,赛场上,进入决赛的42名选手用饱满真挚的情感,字正腔圆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高低起伏的节奏,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演绎了一曲曲对英雄、对祖国、对人民、对共产党的歌颂赞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也赢得了他们的一阵阵热烈掌声。在评委老师的精心评选下,2013班杨伊等四名同学朗诵的《中华少年》获得比赛特等奖。2013班的《乡愁》、《黄河颂》,2007班的《我是中国人,我骄傲》,2005班的《我的祖国》分获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了5个二等奖。

据高一年级部主任、四中团委书记尹建刚老师介绍,这次比赛是洞口四中高一年级部“书香满校园”第一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用读书引领成长,让阅读滋润生命”,丰富高一学生文化生活,培养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打造优良的年级气质,为学校“书香满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