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中学千人拒毒宣誓签名表决心

【时间:2020-11-29 1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长青)为全面推进禁毒宣传工作,让学生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11月27日下午,隆回东方中学举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千人拒毒宣誓签名活动。全校两千多名师生一齐响应学校号召,在印有“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字样的横幅上庄严签名,表达了争当禁毒卫士,坚决反对吸毒、制毒、贩毒活动的决心。

据悉,该校长期以来积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禁毒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推动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本次全体师生拒毒签名活动是该校禁毒教育工作计划的一部分,是召开禁毒教育专题会议和开展班级主题禁毒教育活动后又一次具体落实。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反毒意识,深化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了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形成全体师生关注和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千人签名守承诺,珍爱生命拒毒品。

拒毒宣誓活动全体师生

拒毒宣誓活动学生签名

拒毒宣誓签名活动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