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十中举行2020年冬季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28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媛 刘小凤 许国斌)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1月27日,武冈市第十中学请来了旭安消防安全培训中心的余尧教官,为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一场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培训。

培训过程中,余教官结合大量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依次从日常生活中基本消防常识和防火、灭火知识,以及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火场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校园火灾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全体教职工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如人走灯关,人走火熄,及时熄灭烟头等。在座学员都纷纷感叹,受益匪浅。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老师们深刻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火灾前的应对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