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益体彩 校园足球”助力校园

【时间:2020-11-28 2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典成 刘峰 阳凤舞)11月27日,一场由邵阳市体彩中心主办的湖南省“公益体彩校园足球”助力校园的活动在隆回县高坪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

活动过程中,邵阳市体彩中心向高坪镇中心学校和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各捐赠了价值高达20000元的一批篮球、足球和书籍。捐赠仪式上高坪镇中心学校校长邹兴鹏和荷香桥镇中心小学校长刘峰纷纷表示受赠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批宝贵的体育用品和书籍资源,让山区的孩子也能体验到球场奔跑和阅读的快乐。

据悉,邵阳市体彩中心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充分依托工会和志愿者服务队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党员和职工开展爱心捐赠,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积极打造“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用爱心诠释“责任体质、担当有我”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