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十一中学到塘田市镇中学进行对口帮扶助学活动

【时间:2020-11-28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洁 陈春良)11月28日上午,邵阳县第十一中学副校长邓孟云一行九人驱车到塘田市镇中学进行对口帮扶助学资金发放活动。

结对帮扶活动中邵阳县第十一中学和塘田市镇中学两校部分行政、教师合影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赢提前实现整体脱贫攻坚战,确保城乡教育系统“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邵阳县第十一中学此次为对口帮扶塘田市镇中学的13名学生发放助学资金。

仪式上,县十一中邓孟云副校长勉励同学们持之以恒,每天进步一点点。只要同学们今天比昨天进步一点点,明天能比今天进步一点点,就会一步步走向成功。

仪式上,两校行政领导为13名对口帮扶贫困学生及家长发放了资助金,并希望受助的学生家长用好助学资金,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让自己的孩子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学生代表1807班肖业岚代表全体受资助的学生发言,感谢两所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回报社会。

此次资助活动,凝聚着邵阳县第十一中学对塘田市镇中学学子的无私关怀,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无比重视。周叶朋校长对县十一中一直以来在教学教研工作上、办学条件改善方面以及此次对学生的倾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镇中学生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学校争光,回报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