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星小学开展 “优秀示范课”教研活动

【时间:2020-11-28 2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玉霞)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11月26日,武冈市红星小学举行了“优秀示范课”教研活动。由姚婷、杨运丽两位老师执教,学校领导及语文教师一起参与,并诚邀市教科所谢友元校长莅临指导。

姚婷老师执教《有的人》,课堂生动、有序,教师循循善诱,学生激情昂扬,充分展示了姚老师深厚的功底和驾驭课堂的能力。杨运丽老师执教的《四季》,充满童真童趣,激励性的评价语言深深吸引着一年级学生的注意力,精彩的表演让孩子们在乐中学,在学中乐。

课后进行了评课,评课亮点频出,最后谢友元校长对两位老师的课做出精彩点评,再次点燃了老师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并对该校教研活动及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赞扬。

本次教研活动是一次理念的交流,一次思想的碰撞。在活动中,老师们得到了磨炼,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更好诠释了校本培训的意义,让校本教研真正服务于教学,受益于学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