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学校召开“教师专业成长”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26 2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明峰 许楚英)作为新时代教师,到底该通过哪些有效途径来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解决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实现教师的教育人生。为提高全体教师教育教学专业素质及解决实际教学问题的能力,11月26日下午3时,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学校特邀武冈市第二中学正高级教师——刘凯老师,开展了“教师专业成长”主题讲座。同时参加讲座的人员还有:武冈二中著名教师刘志会、莫新华及大甸镇中心学校全体教师。

据悉,刘凯老师的本堂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讲座从“意愿、课堂、阅读、教研、反思”等五个方面引入教学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剖析教师的成长要从“根”出发,要勇于在课堂这“一亩三分地”中精于园艺、当好园丁。

最后,大甸镇中心学校肖明峰校长发表讲话,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本次培训,能有所感悟和启发,从而努力去践行,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地完善自己,追寻终极目标,争做一个如刘凯老师这般“心中有爱、眼里有梦、笔下有情、脚下有路”的优秀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