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举办中小学师生讲故事大赛

【时间:2020-11-26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丰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沅 黄森麟 刘丰果)11月25日,隆回县滩头镇中小学师生故事大会教师组比赛在滩头镇三面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滩头镇中心学校政工副校长范文、教学副校长陈扬梧和办公室主任黄立明。

比赛在梁凤老师带来的绘本故事《新型冠状病毒是个坏家伙》中拉开了帷幕,比赛中,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心情沉重、或情真意切,用真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为现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感人事迹和暖心故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王丽琴老师将《烦人的兔子》演绎得惟妙惟肖,只见她一边讲一边学着小动物们的动作,幽默的语言和传神的动作令在场的所有老师忍俊不禁,掌声四起,将大家带入了童年的美好时光;而吴玉红老师的一则《逆行者的选择》,她深情并茂,把在坐评委与选手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将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

比赛结束后,陈扬梧校长进行了精辟点评。最后经过现场评委评定,吴玉红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并将代表滩头镇中心校参加县教育局12月份的师生讲故事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