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九龙岭镇民族学校举行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11-26 2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莹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莹瑛)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11月25日,九龙岭镇民族学校举行了2020年下学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团支书黄雨豪主持。

首先,教导主任李莹瑛对半个学期的教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出总结,并为期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奖状,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学生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勤奋好学,争当先进;希望以先进带后进,在班主任及班干部的带领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已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对半个学期的学习情况作出总结,并制定下阶段的学习计划,总结经验,改正不足,发扬优点。

最后,校长刘卫东总结了半个学期以来学校的各项工作,向为学生们的成长、进步而勤奋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表示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肯定了部分同学在劳动卫生、纪律、学习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希望全体师生不断进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表彰大会是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胜不骄,败不馁,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